兰德尔

我太喜欢我们小世子了,溍国真的好和谐!想磕各种cp(真的各种都有,父子兄弟主仆渤王等等。)

✔那就从最初开始吧,万人迷小世子出生啦!

文笔不好,完全就是为了磕世子而产粮的。设定如果不一样,可能就是我私设了,不喜点❌多谢配合。谢谢~)

···


李炬峣出生的时候,因为是早产儿,比巴掌大不了多少,小小的一团,溍王都担心他撑不了多久,请了最好的太医住在宫里,给他调理着。


很长一段时间,溍王他们都看不到小世子,只能从太医的言语中了解最新的情况。


好在情况不坏,花上一段时间后调养后,当溍王抱着这孩子的时候,他小小的,软软的,用被褥包裹着,小脸嫩乎乎的,溍王喜欢的不得了,如果不是小世子身体不允许,他恨不得走哪儿都抱着,一放下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


同样,李炬峣的母亲二夫人因为早产,身子落下了病根,因为身子骨太弱,又时常咳嗽,所以她见炬峣的面挺少的,但每次溍王坐在她床边,对她说着幼子的近况,她淡淡的笑着,嘴唇有些苍白的抓着溍王的手:“好想咱们的孩子呀,我一定会养好身体的。”


说罢又咳了起来,溍王担忧的拍了拍她的背,叹口气:“好了好了,你困了的话再睡会儿,好不好。”


等安抚人躺下后,溍王悄悄的出了门。


刚走到花园的时候,一个小身影飞扑过来,抱住了他的大腿:“父王,二娘怎么样了,有没有事。”


眼前这小不点是溍王的大儿子,也是他正室的孩子,然他母亲走得早,留下他跟着奶娘,溍王比较忙,有时候会冷落了他,他摸了摸李炬祺的脑袋:“炬祺,最近有没有乖乖的。”


“有哦!先生还夸我了呢!父王,儿臣还想去看峣峣。”


他晃着父王的胳膊,撒娇的依偎在人的身边。


早在弟弟出生后,他就十分好奇,自从前几日父王带他去看了弟弟,他就心心念着还想去看,弟弟好小好可爱哦,虽然他想抱抱,但是因为弟弟太小,怕摔着弟弟,他只能抓着弟弟的小手。


弟弟当时在睡着,肉嘟嘟的脸红红的,睡的香香的。


“哈哈哈,炬祺这么喜欢炬峣啊?”溍王摸了摸胡子,然后弯腰把人抱了起来。


“嗯呐!弟弟好香啊!”


“好好好,父王带你去看看弟弟醒了没。”


父子二人来的时候,李炬峣正睁着圆溜溜的眼睛,被大总管抱着,大总管手里拿了个小玩意,正逗着他。


他好奇的眨眨眼,只知道笑。


“哇,阿峣,看哥哥,看哥哥。”李炬祺看到后眼睛一亮,挤了过去。


屋子里其乐融融的。不知不觉中,小世子因为被哥哥逗得太累睡着了,李炬祺跟着父王离开的时候,外面天色已晚,李炬祺眼睛亮亮的。


“玩开心了?”


“嗯!开心!父王,你放心!我一定会保护好峣峣的!”


“好。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